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收藏本版 (6)

LP和CD 技 术 园 地 今日: 0|主题: 672|排名: 16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复刻版的神话(顶级唱臂比拼) attach_img 发烧大厨 2011-12-2 25506 发烧大厨 2011-12-2 22:56
预览 晒二套中国精品黑胶——内部文献唱片 attachment  ...2 小爬虫 2010-11-26 168521 tony 2011-11-22 14:40
预览 小弟在此跪求! 请高手介绍一下(打碟机) lsbwsz123 2011-9-24 127964 永远真诚 2011-11-20 12:30
预览 晒一组文革样板戏黑胶 attach_img 小爬虫 2010-12-5 134990 永远真诚 2011-11-20 12:11
预览 新进了台唱放,让大家看看 attach_img  ...2 蓝色经典 2011-8-15 1610931 大兵101 2011-11-15 17:08
预览 好友新做转盘掠影 attach_img  ...2 同生 2011-6-2 188054 mingx2000 2011-11-12 10:25
预览 黑胶的一种但不是音频的。 attachment dalplex 2010-12-13 156461 肥牛牛 2011-10-21 15:49
预览 请教 跪求 attach_img DL我爱你 2011-7-15 94408 山水 2011-8-15 17:46
预览 气浮式LP唱机,你玩过吗? 山水 2011-7-29 35123 山水 2011-7-31 21:54
预览 无力辅养孩儿、送出前立此存照。 attach_img  ...2 模拟派 2011-6-27 166967 旅途 2011-7-19 08:32
预览 新人请教 bluesir 2011-6-27 125211 DL我爱你 2011-7-15 22:53
预览 玩黑胶不可或缺的一些小工具。 attach_img  ...23 乱烧 2011-1-19 3813660 乱烧 2011-6-16 00:33
预览 STUDER A725小冊子 attach_img yjwu 2011-6-10 710600 gzyd8338 2011-6-11 20:25
预览 请问你玩MC唱头,用什么升压牛? 山水 2011-5-1 108601 ykz 2011-5-11 23:09
预览 德国的AA转盘机 attach_img 山水 2011-4-19 75895 电子开盘 2011-5-9 13:46
预览 黎明《是爱是缘》同版CD和黑胶的声道竟然相反 ykz 2011-5-6 64370 ykz 2011-5-9 13:16
预览 你配给LP唱机信号线,用哪种? 山水 2011-5-1 44873 ykz 2011-5-7 14:13
预览 LP唱头放大器 attachment 山水 2011-3-5 157260 山水 2011-5-3 23:51
预览 准备折腾 attach_img 蓝色经典 2011-4-7 84688 bmw08312 2011-4-29 12:51
预览 米格 solo attach_img 竣文 2011-4-18 23676 竣文 2011-4-18 18:00
预览 玩瑞士STUDER-----A730CD机后的体会如何? attach_img 山水 2011-4-11 107453 泡泡 2011-4-14 23:47
预览 马兰士声和飞利浦声的 差异在那里? 周立文 2011-3-20 96133 周立文 2011-4-7 09:33
预览 没事杀了几台CDM4 CD机 attach_img 蓝色经典 2011-3-27 95319 周立文 2011-4-4 19:42
预览 杀了几台CDM4 CD机 attach_img 蓝色经典 2011-4-3 34566 同生 2011-4-4 00:04
预览 新换岗位,学习的新起点! 山水 2011-3-3 63678 山水 2011-3-9 11:08
预览 我的AR CD机 attach_img 同生 2011-3-5 44147 同生 2011-3-8 00:05
预览 一款牛LP机 attach_img  ...2 红灯记 2010-11-19 2710090 bmw08312 2011-3-2 23:36
预览 CD机解码器的改造实战 attach_img 同生 2011-2-27 34835 同生 2011-3-1 16:43
预览 今天休息上几张图 attach_img 蓝色经典 2011-2-27 33671 同生 2011-3-1 16:40
预览 评评者款算什么档次 attach_img dalplex 2011-2-22 156399 bmw08312 2011-2-23 22:38
预览 看着还保存的不错的阿依达 attach_img dalplex 2010-12-18 63662 dalplex 2011-2-19 23:22
预览 晒一张音质很不错的 SHM-CD attach_img low1112 2010-12-2 13285 oliva 2011-1-14 21:45
预览 现在买东西真的长个心眼 attach_img dalplex 2011-1-9 03634 dalplex 2011-1-9 22:37
预览 【古琴系列唱片】之《琴韵缤纷系列》雨果唱片 attach_img 红灯记 2010-12-25 34795 tin 2011-1-8 02:52
预览 今天在胆艺轩广西同盟300BPK大赛上看到这张碟子 attach_img 红灯记 2011-1-3 23336 澳洲丽园 2011-1-7 09:56
预览 走访 顺德 吹水公 mbl5678 2011-1-5 23956 红灯记 2011-1-5 20:15
预览 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的唱片资料的网站 oliva 2011-1-4 44381 oliva 2011-1-4 20:05
预览 这个事干嘛使的呢? attach_img 红灯记 2010-12-31 43354 乱烧 2011-1-1 13:47
预览 有没有喜好进行曲的? attach_img dalplex 2010-12-31 73950 dalplex 2010-12-31 22:48
预览 CD的采样频率为什么是44.1KHz而不是44KHz呢。。。 大鳄鱼 2010-12-28 24903 红灯记 2010-12-29 00:39
预览 请教一下先锋S10A只能读DVD不能读CD是何原因?? mingx2000 2010-12-10 54721 红灯记 2010-12-25 11:06
预览 都说这位老兄的好那我也来一张 attach_img dalplex 2010-12-18 23411 mingx2000 2010-12-25 00:47
预览 发些LP的图养眼 attach_img 阿虎 2010-11-25 125650 漓江船夫 2010-12-24 09:13
预览 这位少侠大家认识吗? attach_img dalplex 2010-12-20 03132 dalplex 2010-12-20 09:42
预览 在LD前出现的视盘格式 attach_img dalplex 2010-12-13 43818 dalplex 2010-12-16 09:02
预览 今天下午收到的LP之十三 attach_img mingx2000 2010-12-13 13590 毒行 2010-12-14 12:30
预览 今天下午收到的LP之十一 attach_img mingx2000 2010-12-13 02711 mingx2000 2010-12-13 21:22
预览 今天下午收到的LP之八 attach_img mingx2000 2010-12-13 02614 mingx2000 2010-12-13 21:15
预览 今天下午收到的LP之七 attach_img mingx2000 2010-12-13 02626 mingx2000 2010-12-13 21:14
预览 今天下午收到的LP之二 attach_img mingx2000 2010-12-13 02902 mingx2000 2010-12-13 21:0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6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50773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