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2838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help,help,help,帮帮可怜的 tascam 112卡座吧

[复制链接]

28

帖子

179

金币

51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13
发表于 2018-9-19 16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快进变快退,快退变快进,播放是也是反方向播放的,能播放,声音正常。但不能录制,录制灯点不亮。仔细检查了录音防抹的触片,是导通的,证明触片没问题。。。那问题在哪儿呢?求救..................谢谢!( O1 R- C7 p  w, k0 L$ g0 V, m

+ Q6 f; ?- |# E" q; A1 G

88

帖子

686

金币

12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750
发表于 2018-9-19 22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助!一部TEAC双卡机、录音时左声道有咯咯噪音(录音时无论接功放听还是用耳机听都一样有)、右声道应正常,本机录制的卡带放音时左声道一样有咯咯声、右声道正常、放其他带两声都正常。望各位大侠指点!

28

帖子

179

金币

51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0 09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何变成冷帖了呢

452

帖子

4475

金币

2107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4721
发表于 2018-10-7 09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好帮你;说的太笼统!

30

帖子

371

金币

241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406
QQ
发表于 2018-10-12 11:5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机接反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5 18:25 , Processed in 0.08761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