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3299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录像带,和SONY二类带比较

[复制链接]

342

帖子

2133

金币

11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324
QQ
发表于 2018-7-9 20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切割了一盘录像带,和SONY二类带比较了一下无信号录、放效果,软件波形已经放大了,第一、二段是录像带录制、然后是放,第三、四段是SONY二类带录、放。波形大的那部分是录像带声音,可以听见的,速度偏快一些,波形图片2是录制10k信号电平,前面的SONY磁带电平大于录像带电平,就是说录像带录制的电平低,(两条磁带一条是录像带,一条是二类磁带,) 捕获11.jpg 捕获22.jpg 0709 011.jpg 0709 009.jpg 0709 008.jpg
% v$ D1 J1 [3 h/ b, z: Q3 b) 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00 收起 理由
开盘机论坛 + 50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342

帖子

2133

金币

11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32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9 21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“”开盘机论坛“加分鼓励,,

1900

帖子

8394

金币

5684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9364
QQ
发表于 2018-7-9 22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后期的录放对比结果

939

帖子

3157

金币

2925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3647
QQ
发表于 2018-7-10 00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342

帖子

2133

金币

11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32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08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饭的 发表于 2018-7-9 22:04
5 l) t8 `$ a8 _期待后期的录放对比结果
5 a! s& q, v, y
鼓励,,

342

帖子

2133

金币

112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324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0 08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{7 {1 c. e' R& y0 I. v) y谢谢朋友支持,

890

帖子

2955

金币

841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3420

开网十周年纪念奖章17年网站建设费用捐助纪念章

QQ
发表于 2018-7-10 11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割很麻烦吧

113

帖子

370

金币

119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447
QQ
发表于 2018-7-10 12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是怎么切割的,请贴主献上详细攻略

226

帖子

762

金币

652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895
发表于 2018-7-10 14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买一寸带切割成1/4的开盘带的想法  做个小机械,有谁有一起玩的

320

帖子

8306

金币

8984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8506

2026年度网站奉献奖章2023年度网站奉献奖章2024年度网站运行费用奉献奖2022年度网站运行费用奉献奖章2021年度网站奉献奖

QQ
发表于 2018-7-10 20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筹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4 17:38 , Processed in 0.09221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