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3680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我有一台AKAI95MK2,感觉中频单薄了一点,请教各位高手有什么摸机经验?

[复制链接]

5

帖子

106

金币

14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29
QQ
发表于 2017-12-27 23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我有一台AKAI95MK2,感觉中频单薄了一点,请教各位高手有什么摸机经验?

127

帖子

1327

金币

1119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411
发表于 2017-12-28 11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机就是这个风格,全平衡放大,走hifi线路

5

帖子

106

金币

14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29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8 13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通过换滤波电容或者运放改善。

289

帖子

1250

金币

892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415
QQ
发表于 2017-12-31 10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底子问题,没得治的,只能换机。

495

帖子

2223

金币

942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2491
发表于 2017-12-31 12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KAI95MK2我也是有的声音就是这么单薄,所谓HIFI路线吧。
3 a! l& v5 D( b如果喜欢雅佳,可以换之前的F系列F95。我AKAI95MK2和F95都有,感觉F95中频相当厚实。远不是后来的9100,95可以比的。

471

帖子

4250

金币

766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4506
发表于 2018-1-26 10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STUDER_A721/710,包你一听中毒(机子应在状态啊)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4 17:38 , Processed in 0.08107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