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4645|回复: 5
收起左侧

我的索尼333cal不到位

[复制链接]

27

帖子

333

金币

153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367
QQ
发表于 2015-10-15 00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我的索尼333cal不到位怎么调整,求助各位老师,谢谢了

132

帖子

660

金币

15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746
发表于 2017-3-27 14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总有个毛病 喜欢买一大堆二手带,看似性价比很高,其实质量残次不齐。本来就对卡座系统不熟悉,二手带常常造成很多困扰却怪罪在机器上。& E# R! [  d' I% w- x+ F7 w- x
所以我的建议是新手别想着淘到什么高级别二手带,捡什么便宜,往往上当的都是新手,我就是这样过来的。
( A- M+ y! B$ o! j0 k8 u7 [8 Q  R所以新手还是多买些新的EF玩吧,便宜量足,熟悉了再买点高级带玩。

633

帖子

2274

金币

21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兴趣是最好的老师

积分
2651
发表于 2015-10-16 01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详细描述下故障原因,坛友才能帮到忙!
喜欢玩真的很好

365

帖子

1593

金币

486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796
QQ
发表于 2015-10-19 2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机器录音时电频左右总会差二格信号、好像轻2格

1

帖子

114

金币

18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6-11-16 10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感觉与使用的磁带有关系。

1767

帖子

6042

金币

2416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6946
发表于 2017-3-29 14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wei1001 发表于 2017-3-27 14:07
# Q' e: Q" W$ O4 W4 J) s+ Q新手总有个毛病 喜欢买一大堆二手带,看似性价比很高,其实质量残次不齐。本来就对卡座系统不熟悉,二手带 ...
/ g" k% T0 E- G
非常同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4 17:36 , Processed in 0.06564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