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河东一君
收起左侧

求教,刚开始玩开盘机,是不是买错了磁带?

  [复制链接]

5604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万

在线时间

积分
22367

开网十周年纪念奖章2018年度网站奉献奖19年网站运行奉献奖17年网站建设费用捐助纪念章

QQ
发表于 2014-11-18 15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灯记 发表于 2014-11-18 11:33
9 e( R7 |! A# G你买的是5吋盘数码带,19速走40来分钟很正常,数码开盘带很薄,乌黑发亮反光度很强,容易带静电,用模拟开 ...

: d% l4 }& l% n数字开盘机和数字开盘带 根DAT还是DCC更接近啊
WX 18571634920
tel 18571634920

151

帖子

403

金币

98 小时

在线时间

左脚正要踏进开盘机论坛的门槛

积分
4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9 1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灯记 发表于 2014-11-18 11:337 M. l9 v* [. }4 k. f/ ]
你买的是5吋盘数码带,19速走40来分钟很正常,数码开盘带很薄,乌黑发亮反光度很强,容易带静电,用模拟开 ...
6 c, n7 A5 W/ J6 W. b
多谢灯版!我这盘随机带的片子的确带基很薄!满满的一盘!不过我看着不像是数码磁带,因为它的颜色不是黑色的,亮亮的的那种。

1万

帖子

2万

金币

3万

在线时间

积分
32921

2026年度网站奉献奖章开网十周年纪念奖章2023年度网站奉献奖章2024年度网站运行费用奉献奖2020年度网站运行费用奉献奖章19年网站运行奉献奖17年网站建设费用捐助纪念章2022年度网站运行费用奉献奖章2025年度网站运行奉献奖章2021年度网站奉献奖

发表于 2014-11-19 11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光是很亮的,只要是薄的就是数码带
欢迎访问我的微博 http://weibo.com/u/6457820379

151

帖子

403

金币

98 小时

在线时间

左脚正要踏进开盘机论坛的门槛

积分
4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9 23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灯记 发表于 2014-11-19 11:18
: w6 Y8 Z, l5 D) h反光是很亮的,只要是薄的就是数码带
, \2 q& g; ~, E% B
哦,原来是这样啊,受教了!多谢灯版!

117

帖子

239

金币

36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318
发表于 2018-1-21 19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!受益l了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2 10:15 , Processed in 0.1008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