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6
2454
2454 小时
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4-4-11 22:08 ; {6 ~ S/ n) a嘿嘿。。。。。NEC 光驱。我也有台,就是唱片放盒子里才能播放,麻烦!
举报
1573
3482
779 小时
明主任 发表于 2014-7-22 10:46 / o8 _5 o9 C \3 R4 S强大的牛台,啥牌子的?
37
431
237 小时
2069
3309
972 小时
gzibm 发表于 2014-8-3 21:29 . R& `7 T0 W l4 B! ` f8 P, n4 `nec那台cd改成什么输出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 ) 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GMT+8, 2026-6-27 17:27 , Processed in 0.7567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