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6
2454
2454 小时
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4-4-11 22:08# o, I j9 R8 {, {4 I" E 嘿嘿。。。。。NEC 光驱。我也有台,就是唱片放盒子里才能播放,麻烦!
举报
1573
3482
779 小时
明主任 发表于 2014-7-22 10:46 * b- Q3 X& X- g6 e强大的牛台,啥牌子的?
37
431
237 小时
2069
3309
972 小时
gzibm 发表于 2014-8-3 21:293 e3 ^) }$ J% Y nec那台cd改成什么输出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 ) 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GMT+8, 2026-6-27 16:16 , Processed in 0.06563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