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烟雨夜
收起左侧

关于二手带抹音不干净的问题,做了个小实验!好玩!

[复制链接]

73

帖子

705

金币

1824 小时

在线时间

积分
762
QQ
发表于 2025-10-25 09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舍离 发表于 2025-10-24 14:41% `( w2 {/ F( K3 i# \; R" ~$ R
我用sony录的四轨,放到松下1500u录成两轨,然后再回sony或者teac四轨机播放,发现一个声道有原来的四轨 ...

' l, g4 f' M+ @/ @$ ?/ Q- `4 z$ `觉得应该是这个问题,本板块前面有帖,专门谈不同标准、不同轨数的磁迹;
5 c! p$ F7 S8 F6 H同时也要审查磁头方位有没有问题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20003207号-1  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 客服:18077773618

GMT+8, 2026-6-26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708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