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 很久没上开坛了。红版主好!这台NAD S500素质怎样? |
| 这个应该不贵的吧,音质好不 |
ctl618 发表于 2024-7-23 22:52# E9 Z @3 B0 _ 凉白开的味道 ![]() |
smallboy79 发表于 2024-8-21 23:25' g+ V$ u' ~2 j9 h 一般,略好于日系的部分机器,但是比SONY的了略差 |
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( 桂ICP备20003207号-1 )
公安部备 45010302002201
客服:18077773618
GMT+8, 2026-6-28 01:26 , Processed in 0.06564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