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灯记 发表于 2026-6-5 20:39:32

这台REVOX B215卡座的电容全部换了...

收到一台插座排线而无声音输出的REVOX B215卡座,打开后发现原机的电容几乎全部换完了,这样的话,还能领略机器的原来风格吗?还能听到原来的音色味道吗?











红灯记 发表于 2026-6-5 20:51:10









都是日本你吃糠的电容



红灯记 发表于 2026-6-5 20:59:42






wzx740120 发表于 2026-6-6 15:08:50

估计是原机电容有失效的,索性就全换了。

夜玫瑰falling1 发表于 2026-6-6 20:09:34

也不必太纠结。声音正常、平衡,工作正常,就行了。当常规卡座用,还是ok嘀。

WLY9996 发表于 2026-6-8 09:18:55

我的没换 ,要不换下机器。本来也打算换了音频板的电容的。水蓝壳的很难买到真货 累死个人

毕克 发表于 2026-6-8 14:48:58

个人感觉,滤波电容不必太纠结,耦合电容还是原厂靠谱,要不然真是可能影响原厂风格和风味

lyh8838217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7:00

其实我想说,如果更换的是同型号正品优质电解电容,一定是原来的风格。
老电解已经几十年了,它的结构注定了寿命是非常有限的,免不了漏液、容量下降、损耗增加等等一系列问题。
我手上的索尼开盘机,到手之后,为了恢复原有的活力,把主板上所有的电解电容全部进行了更换。

zhxin 发表于 2026-6-14 18:05:56

{:4_471:}{:4_47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台REVOX B215卡座的电容全部换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