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h8838217 发表于 2025-11-21 14:59
6200是二磁头,对应的应该是2开头的,比如250,252,260,等等
行,我回去看看
roumanduo 发表于 2025-11-21 15:51
行,我回去看看
好的,非常感谢!对应PCB就知道是不是它了。
lyh8838217 发表于 2025-11-21 16:28
好的,非常感谢!对应PCB就知道是不是它了。
完全不是这3个机器,外观区别非常大
点赞!!!{:4_471:}
顶上去{:4_471:}
{:4_480:}
{:4_480:}{:4_480:}{:4_480:}
收藏加点赞
{:4_480:}
nc138 发表于 2025-11-25 11:21
点赞!!!
{:4_476:}
忘了呀 发表于 2025-12-18 09:01
顶上去
{:4_476:}
bg6ulr 发表于 2026-2-5 13:47
收藏加点赞
{:4_476:}
请问楼主有索尼TC一6900开盘机的维修电路图吗?
brydx 发表于 2026-2-12 10:52
请问楼主有索尼TC一6900开盘机的维修电路图吗?
这个机器是纯本土版,找不到对应的海外版信息,而本土版的保密工作很到位,很难找到资料,抱歉了。
以下是俄罗斯一个发烧网站的介绍:http://hifideck.com/TC-6900/
多谢楼主!{:1:}
有没有索尼TC-6000开盘机的资料呢?谢谢!